2010/06/08

2010年第一季分享會會後心得感想 (六)

這是第一次參加分享會,本來以為像一般聚會而抱著平常心去,卻有好多收獲與驚訝!
北極風光布景的餐廳與美味的餐點已先讓這次聚會揭開新鮮有趣的序幕,接著分享會更是充滿趣味。

英文課不像學校或補習班裡從小到大上的那樣,一開始還以為要作心理分析呢!顧問C巧妙鋪陳下,不單加深印象還真實地認識觸摸到Love Spoons這個地球另一端我所不曾了解的美麗傳統!

主席B的用心準備不在話下,雖然人數不多,卻是真真切切的安排打點一場活動,遊戲中也有意義,顛覆我對一般公司同事聚會吃吃喝喝無比歡樂的看法。

主題分享時每一位的發言都生動活潑並極富組織條理,平常感覺再平凡不過的筆,卻能聽到一篇篇回憶與故事。現在還記得好筆代表的自我肯定、作分類帳用的不同顏色筆、童年至今的習慣與收藏,甚至不用show出筆也能引導出兩岸競爭力差異性的感觸,真是太厲害啦! 讓我這苦思不著又想貢獻些什麼只好脫題演出的食客,打從心底佩服在場的各位。

我震撼於這小小組織卻人才濟濟,想是用人的謹慎以及組織文化與氣氛的帶動,再加上各類活動的訓練帶來的成果,對於未來的活動甚至這個大家庭所將呈現出的樣貌,我抱著高度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