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010年第一季分享會會後心得感想 (五)


身為本次分享會主席,其實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底如何安排才能讓整個分享會流暢而自然? 場地該找哪呢? 著實讓我思考許久。

當天看見大家進入餐廳後,不約而同的拿起相機猛拍, 加上用餐時,看見每個人露出滿足的微笑,心情稍稍放鬆了,也跟著沉浸在歡愉的用餐氣氛中。

緊接著重頭戲上場,本次主題以筆和杯子為主,經由大家從不同角度的分享, 原來平凡的筆也被賦予著許多生命故事存在著,它可以是讓人對公司的一種付出的像徵,也可以是友誼的回憶;更可以發現有人細心分著筆的種類和功能;也有因為筆帶出筆盒代代傳承的故事。

威爾斯愛的湯匙—更是讓我拓展了世界觀,13個圖騰各代表著不同的意義,當看見那木雕湯匙呈現在眼前時,讓我雀躍不已。而藉由13個圖騰所引導出的遊戲,讓我體悟到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是與眾不同的!因此從不同觀點去思考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聯想出現,真是太有趣了。

另一個令人感動的是DIY的皮製楔型鞋,可以看出作者的用心與專注, 那將是獨一無二的!而在童玩時光中,我看見了每個人臉上顯露出”童心”的表情, 那是令人懷念的一段記憶。

活動最後, 以一個有趣的小鎮故事,讓大家融入其中,親自體驗整個故事過程,表面看似沒發生事情的小鎮,卻已解決了鎮上的困難,這讓我引發許多的聯想與省思。

在夕陽餘輝的回家路上, 回想著今天的一切, 真是滿滿的收穫。這次的主持也讓我學到寶貴的經驗, 當然有些小瑕疵還需要改進,也期待下次的分享會大家會再擦出不同的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