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010年第一季分享會會後心得感想 (三)


5 / 28 分享會 ~
每季的分享會總是令人期待, 大家的內容會帶出什麼樣的精彩故事 ~

這次的主題是:印象最深刻的筆或杯子
這是個很平常的題目, 但卻難以闡述。所以有來賓就另外找出代表性的作品發表, 卻同樣也達到令人驚奇。

本次參與的來賓, 有人分享自我DIY的作品 – 義大利 “皮製” 淑女涼鞋, 好酷喔 ! 當她在描述學習製鞋的過程, 在場的每位人士都是懷著驚奇與稱羨的眼神在聆聽, 當那一隻 “舉世無雙” 的鞋在傳閱分享時, 說真的, 我真的相信那雙鞋子的主人, 絕對具有 ~ 【穿著Prada 的惡魔】片中的時尚感, 也很有潛力可以自創品牌。

筆 – 對有些人而言是一種身份象徵的意義, 對某些人則是代表過去的紀念, 比較有趣的是, 對於某些專業人士而言, 利用不同顏色的筆, 竟也可以利用在生活中解決帳務收支的功能, 這可是我以往從未想過的。

另一個具有專業水準的分享內容 – 湯匙。就如同照片中所看到的, 既有地方傳說的色彩, 又深具傳承與祝福的意義。

而主席收藏各式杯子的分享, 外加小鎮的故事更有引人深思的哲理, 富商造訪簡簡單單的貧窮小鎮, 雖然僅僅是零和遊戲的一輪循環, 我個人對於本次的分享會印象非常地深刻, 大家都在 “湯匙” 中知道了 13 個圖案的意義, 與各人的解讀, 也在小鎮故事中高高興興地渡過貧窮村民的一生。這真的是一個別具意義的分享會。
謝謝大家的分享 ~ 我受益良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